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抓三促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县委政法委督查指导夏河县人民检察院“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08 11:37:14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深入推进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扎实有序推进,5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旦正加一行督导夏河县人民检察院“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主动创稳”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面对面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夏河县人民检察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督查组指出,夏河县人民检察院能够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工作任务清单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并及时归纳梳理各类台账,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但存在主动创稳工作材料不规范,基层社会治理示范区工作推进缓慢的问题。下一步要针对不足及短板进行系统性的查漏补缺,创新方法,突出特色,结合主责主业打造工作亮点,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

夏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李剑华表示,夏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主动创稳工作深度融合,统筹开展、协同推进,将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落到依法能动履职、建设过硬队伍、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全面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实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