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抓三促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交流融合强本领 互助互学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04-23 09:15:52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两办”交流联系,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和能力水平,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1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到县委办公室进行观摩学习,开展交流融合、互助互学活动,学习借鉴县委办公室“三办”“三服务”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

 观摩过程中,县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机关党建、办文办会、档案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情况,大家边看边听边记。随后,召开了“两办”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三办”“三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畅谈观摩学习中的收获和体会,寻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措施和办法。强调“两办”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扬能吃苦、敢攻坚的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决策、督查督办、协调保障等职能作用,立足实际、摆正位置、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两办”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就。

观摩结束后,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观摩学习总结会,进一步理清思路、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理清职与责、看清时与势、摸清差与距,坚定信仰,做到忠诚有魂;要深入调研,做到参谋有道;要用心用情,做到协调有方;要周到细致,做到服务有力;要从严督查,做到督办有效。进一步增强办公室整体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新提升、新突破、新成效。(供稿 县政府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