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抓三促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张政能赴夏河县调研督导“三抓三促”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1 19:44:43来源: 办公室点击:[]

4月11日,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张政能深入夏河县桑科镇、拉卜楞镇、麻当镇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夏河县“三抓三促”行动、“山水林田湖草沙大治理、生态环境大优化”主题实践活动和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导调研。

张政能强调,夏河县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三抓三促”行动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统筹部署推进,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系统谋划,精心设计实践载体,梳理重点任务清单,制定完善落实举措,对准靶心、精准发力,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做好各类监督意见督办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调度的职能作用,主动加强衔接汇报,谋划好工作、掌握好进展、推动好落实。

张政能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州纪委三次全会工作安排,做细做精做实政治监督,久久为功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教育整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夏河县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