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送稿件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推送稿件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庆阳金昌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1 17:47: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庆阳金昌举行

  每日甘肃网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按照省委部署要求,11月2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副主席、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先后在西峰区南街办南苑路社区和庆阳宾馆会议礼堂,向庆阳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对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作了全面阐述,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基层党组织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庆阳市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学真信,践行落实,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要立足各级各部门实际,抓紧就党中央明确的相关制度进行研究部署,鼓励基层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推动各方面制度的完善和发展。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真正让制度管用见效、充分发挥作用。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11月27日在金昌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华存作宣讲报告,并在基层宣讲。

  报告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金昌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周密安排。要强化制度意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推进各项工作都要遵照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金昌长远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更好改善民生、惠及百姓结合起来,与加快高质量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体现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