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吉仓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08:38: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9月9日,吉仓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周工作部署会。乡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孙加红同志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部分内容)内容,并传达了《关于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中共夏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乡各分管领导对本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控辍保学、各类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扎实的安排。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靠实责任,认真查漏补缺及做实做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