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麻当镇召开“三学一做”暨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2 08:45: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7月19日,麻当镇党委、政府组织寺庙办工作人员在辖区三座寺院(格尔德寺院、孜合孜寺院、果哇塘红教寺院)召开了“三学一做”暨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寺庙办工作人员传达了省人大常委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在夏河调研座谈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通过对第一篇至第三篇的学习,强调了寺管会成员要自觉接受当地党委、政府及其主管部门的领导,自觉接受依法管理,实行民主集中制,坚持政治学习,做好佛法修行,注重自身建设,加强寺院管理,努力搞好寺院各项工作。二是就第四篇内容,着重传达了嘉木样主任关于“民族团结既符合藏传佛教的宗教教义,也是各族群众的心愿,民族之间的相互尊重、相互理解是民族团结和睦的重要基础”的论述,并讲述了黄正清曾与第五世嘉木样活佛一起带领当地僧俗群众,为抗日前线捐赠钱款及黄正清赴前线慰劳将士去世的故事。通过重温历史过去,讲述了宗教团体是当地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建设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