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夏河县佛教协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暨“两学一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08:43: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6月18日,夏河县佛协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暨“两学一做”座谈会,佛协全体理事及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佛协副会长智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智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佛协副会长托海仓传达了嘉木样大师在刚刚结束的省佛协九届三次理事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关于在宗教界开展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的共同倡议》,县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才让东知代表县佛协对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具体计划。特尔玛仓、成来加措、奥金成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广大宗教教职人员要深刻领会嘉木样大师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任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藏传佛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学做结合、学做并重,学思践悟,不断巩固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要融会贯通,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结合近期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自觉在法律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要垂范表率,持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佛教应有的力量。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