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麻当镇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08:42: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4月29日,麻当镇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机关及各站所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按照“两学一做” 及十九大学习计划学习了既定内容,并由镇党委副书记结合干部夜校讲解党员不能信仰宗教问题的相关政策及规定。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 关于积极稳妥推荐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 关于进一步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相关措施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对近期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环境综合整治、民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扎实的安排部署。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