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麻当镇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2-19 08:20: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2月18日晚,麻当镇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暨干部夜校讲堂, 机关及各站所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学。 会议首先按照“两学一做” 及十九大学习计划学习了既定内容。传达了《中共夏河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 中共甘南州纪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监察加大“挖伞破网”力度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夏河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 夏河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联系点包案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按照“干部夜校”学习计划,由镇纪委书记才玛吉对《夏河县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请销假管理办法》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由各分管口对我镇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教育、维稳、国土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扎实地安排部署。会议最后,开展了麻当镇机关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