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麻当镇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08:28: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2月11日晚,麻当镇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维稳中心主任尕藏旦巴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传达了《关于全面核查整改建档立卡“四有人员”问题信息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同时,由各分管口对我镇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教育、民政、正月法会以及三月份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扎实地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索南扎西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好精准扶贫收尾工作。二要抓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三要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四要抓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五要抓好干部管理制度完善工作。

 附件:
  【来源】:夏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