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夏河 > 夏河风采 > 旅游图片 > 正文

夏河县放大文旅综合效应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赴外专题 培训班在天津南开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4-02-01 17:04:53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南开区与夏河县文旅系统对口支援工作,提升夏河县文旅系统、文旅从业人员综合业务知识、管理服务能力以及立足文旅事业促进脱贫攻坚的能力素质。11月22日,由夏河县委组织部组织,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承办的夏河县放大文旅综合效应加快脱贫致富步伐赴外专题培训班在天津南开大学正式开班。全县文旅干部、涉旅企业、旅游专业村负责同志共50名学员参加了赴外专题培训。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杨德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院长表示,在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活动不久,举办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希望各位学员感受浓厚的学校文化,认真学习文旅先进理念和知识,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建设科科长桑军礼同志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举办文旅系统专题培训是全面提升文旅工作者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的现实需要,是助推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的现实需要。二要珍惜培训机会,提高能力素质。举办此次专题培训是东西扶贫协作的重要成果,培训课程涉及乡村旅游政策解读、旅游富民项目规划、景区规划与管理、旅游服务与危机处置、旅游营销与案例研讨、品牌建设与区域发展、智慧旅游建设等内容,均由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以及其他学院的教授授课,含金量高、实用性强,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课程,确保学有所获。三是严肃培训纪律,强化学员管理。所有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决服从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的培训管理,一律不准请假,缺勤1/7的学员将通报所在单位,务必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学习、严实的作风完成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