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夏河 > 夏河风采 > 旅游图片 > 正文

夏河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扎实开展节会前夕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1 17:14:46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全面掌握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全力确保如期高效完成筹备任务。按照“一会一节”夏河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12日领导小组下设的“一办七组”和市场监管、文旅、执法等部门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赴节会预订接待酒店、文艺节目排练现场检查指导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在三个预订接待酒店,检查组详细查看了用餐环境、后厨卫生、客房设备、消防设施、电梯运营、停车场及酒店周边乱点治理情况,并强调因“一会一节”开幕式时间提前1天,各项工作特别是客房预订要尽快衔接调整,保证接待需求。各预订酒店楼体立面要全部清洗干净,周边民房顶乱点全部整治到位。用餐要按照国际标准准备,有英汉菜名、有西餐用具,桌布全部更换、餐具全部更新。后厨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环境必须干净整洁,食材采购加工必须规范有序、保证安全。客房内要去除异味,更换床单被套毛巾、清洗地毯,各类设施设备要全部检修保质,适当摆放夏河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宣传资料,让来宾更好了解夏河、关注夏河。消防设施要保证正常使用,电梯安全运营,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同时,文化旅游、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快酒店服务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整体接待服务水平.随后,检查组观看了文艺组节目排练,并强调本次文艺节目演出抽调人员较多,要抓好演职人员管理,做好签到考勤,强化后勤服务,加紧文艺节目排练,力争在“一会一节”开幕式期间更好展示夏河形象。
    “一办七组”负责人汪磊翔、韩增平、才让吉、张拴平、万德佳、刘志林、袁寿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