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拉卜楞镇:“国庆、中秋”享团圆 联合检查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23 17:29:28来源: 办公室点击:[]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8日,拉卜楞镇组织镇应急管理所、市场监管所、交管站、疫情防控办公室等开展了“国庆、中秋”双节前安全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餐馆、旅社、商铺、学校、王桑高速公路标段、施工场所等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每到一处,都提醒经营者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食品安全卫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逐项登记造册,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责令限期整改书,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限期整改,不留后患。此次联合大检查共检查餐馆4家,商铺7家,施工单位2家,旅社5家,查处安全隐患6处,立即整改5处,限时整改1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