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拉卜楞镇:科学有效防疫 共筑社区堡垒 夏河关注

发布时间:2021-08-30 10:27:32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的认知,提升社区居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居民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教育,为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基础,营造疫情防控宣传浓厚氛围。8月26日,拉卜楞镇上人民街社区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科学有效防疫、共筑社区堡垒”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秀丽主任为辖区网格长、联户长、低保户40余人宣讲了如何开展自身防疫措施、主要从七步洗手法、如何正确使用口罩、正确兑换消毒水比例及消毒范围、什么人群能接种疫苗、什么人群不能接种疫苗等防疫措施。

拉卜楞镇上人民街社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抓实。通过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持续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宣传,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增强社区上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保障辖区每一位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积极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