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杨海强在牙利吉办事处检查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12:08:42来源: 办公室点击:[]

8月2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海强到牙利吉办事处尼玛龙村检查指导 “五无甘南”创建、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县委常委、副县长旦正道吉陪同。



在尼玛龙村,杨海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村容村貌、环境卫生、草畜平衡等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持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集中整治辖区环境卫生突出问题,净化美化农牧村人居环境。要大力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紧盯各项具体工作,围绕目标要求,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全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



随后,杨海强进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杨海强与群众详细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相关惠民政策落实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发展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项惠民政策的支持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拓宽致富门路,增加家庭收入。杨海强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关注群众疾苦,倾听群众的心声,解决群众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把群众的事办好。(记者 完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