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新闻 > 正文

阿木去乎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4-12 09:38:18来源: 办公室点击:[]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月9日上午,阿木去乎镇在黑力宁巴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了以“学史忆百年·争先谱新篇·领航新 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阿木去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各机关站所负责同志、夏河县公安分局民警、各村 “两委”班子成员及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仪式。

根据活动方案,阿木去乎镇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宣誓、“评选优秀代表、树立先进榜样”表彰、“传承红色党史、唱响红色经典”宣讲、“党员结对帮扶、干群连心联谊”共建、“关爱身边同志、传递组织情怀”慰问、“重温红色记忆、聆听革命故事”观摩、“创建五无甘南、打造五大乡镇”实践等七个系列主题活动,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