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11:12: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夏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3月10日,夏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等县政府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双重生活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及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作了庄严地承诺。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结合全县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勤勉努力,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增强能力素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会上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分别面向党旗,庄严承诺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具体内容,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

最后张志红同志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切实树立起四个意识特别是要做到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开展组织生活党中央看齐的具体表现,并就做好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常态化开展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真正将党员学习抓在手上,按照组织要求抓好落实,县级党员干部也将积极参加讲党课活动。二是办公室党支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化,党费收缴要正常化每个党员要按照党章要求按期、足额交纳党费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写作素养,提升自身写作水平,通过学习更好地促进机关工作作风强有力的转变

最后张志红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的表率,适应大局要求,积极向党中央看齐用实际行动体现在工作作风上,体现在抓好每项工作的落实上,有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