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10:27: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有效缓解血液急缺的现状,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6日,夏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职工、辅警进行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局党委高度重视,由政工科具体组织实施,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参加献血人员有科所队室领导、有年龄较大的民警、也有刚参加工作的新民警、辅警,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献血秩序,填表、体检、伸出胳膊、挽起衣袖,将自己的热血无偿捐献出来。
    期间,夏河县公安局共56名民警职工辅警参加了自愿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16400毫升。此举,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面临挑战逆流而上、无惧无畏众志成城的无悔担当,展示了公安队伍严谨求实、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和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