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安委办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01 10:49:21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1月30日,夏河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应急局、住建局、公安局、工信和商务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局对县城区域内重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督导检查和教育宣传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和现场交流的方式,重点对场所内的安全通道、应急设备、消防器材、燃气设备(报警装备)、电路设备、住宿留宿人员登记系统、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严要求的督导检查。

针对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及时落实各项工作制度,要求单位消防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抓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各岗位人员安全职责,加强巡查自检,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转,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和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强化应急救援演练,提升应急救援处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