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甘南州文联调研夏河县文学艺术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18:00:05来源: 办公室点击:[]

正是草原新绿时

甘加秘境游人织

6月14日,甘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联主席赵凌宏带领州文联副主席丁玉萍、后俊及州文联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来我县调研文化及文学艺术工作,对即将开展的“聚焦生态甘南 书写乡村振兴”甘南作家采风创作活动夏河县启动仪式沟通衔接有关事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虎晶科一同调研。

赵凌宏一行前往甘加秘境八角城、白石崖、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调研文联相关工作,了解丹尼索瓦夏河人悠远深厚的历史文化,对甘加秘境景区的资源禀赋、历史文化、人文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了解,领略感受甘加美好的自然景观和浓厚的人文气息,为即将开展的甘南作家采风创作活动采点选路,力求活动顺利圆满,讴歌新时代农牧村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书写甘南乡村振兴新成效,助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五大夏河”,促进甘南文学创作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