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带领十三届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民族宗教工作小组在我州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17:21:40来源: 办公室点击:[]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带领

十三届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民族宗教工作小组

在甘南州调研宗教工作

6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带领十三届在甘全国人大代表民族宗教工作小组赴我州夏河县、合作市调研宗教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拉卜楞清真寺、甘肃省佛学院、拉卜楞红教寺、尼姑上寺、拉卜楞寺、合作市西山清真寺、合作寺院详细了解了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并在合作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州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交流发言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指出,宗教界人士应当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依法管理,坚决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大力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进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多做贡献。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要求,州、县(市)各宗教团体要在当地党委、政府及其主管部门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坚决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做好甘南宗教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多做贡献。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开展“党亲国好法大家乡美”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学习“四史”,认真开展崇俭戒奢教育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强大动力。各级宗教团体成员,特别是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带头人,致力全面从严治教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不断提高爱国主义觉悟和社会主义觉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主义多做贡献。

undefined

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元忠,全国人大代表、甘南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民族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唐晓明等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及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活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副主任张志红一同调研,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振林参加夏河县调研,副州长杨东平、夏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坤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