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委宣传部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8 14:52:46来源: 办公室点击:[]

6月7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虎晶科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了尹弘在甘南州迭部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任振鹤在甘南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俞成辉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甘南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此次深入我州调研,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今后一段时期全省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提出了要求、擘画了蓝图。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汪洋主席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广泛凝聚起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做到思想认识有新提高、理论学习有新收获,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示范引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充分利用全媒体传播矩阵,大力宣传阐释省党代会精神;大力宣传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力宣传全县上下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新成效、新进展,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让省党代会精神在夏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五大夏河”、争创“五个示范县”,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还对近期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感言-

夏河县文联副主席 王子龙

“作为一名宣传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对大会的报告先学一步,深思细悟,指导实践,自觉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增强文化自信,唱响主旋律,激励文化人才干事创业精气神,传承发展好夏河文化资源,切实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夏河县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