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教科局开展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4:58:29来源: 办公室点击:[]

示范引领 共同成长

夏河县教科局开展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城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正向流动,加快提升乡镇幼儿园管理水平和保教保育质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学前教育发展新理念,根据县教科局《夏河县省级一类幼儿园结对帮扶工作方案》要求,5月17日,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和拉卜楞幼儿园负责人一行走进结对共建园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 送教下乡暖童心”城乡幼儿园发展共同体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图片

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拉卜楞幼儿园、科才镇中心双语幼儿园、甘加镇中心双语幼儿园领导班子、骨干教师代表、达麦乡学区负责人及中心双语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图片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拉卜楞幼儿园负责人、达麦乡中心双语幼儿园负责人分别对本园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帮扶幼儿园之间签订了帮扶协议;随后全体参加仪式人员观摩室内外环创设计,并对室内外环境做点评规划。下午开展健康心理教育活动、艺术活动公开课,并召开结对园所座谈会。

图片

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对本次结对帮扶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结对帮扶幼儿园认真落实结对共建工作,找准园所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结对共建计划,组织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实施互帮互学、优势互补,促进幼儿园办园水平均衡、共同发展。

图片供稿:县教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