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1000万元,力促实现创业梦!

发布时间:2022-05-19 15:26:17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创业者的积极性和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帮助更多就业困难重点群体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帮助小微企业、个体经营者渡过难关、留住岗位。5月18日,夏河县举行2022年创业担保贷款集中发放仪式。

图片

发放仪式上,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5月7日在全国稳就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来夏河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人行夏河县支行、县信用联社及部分中小微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发放仪式共计发放了10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其中个体经营者8人160万元,小微企业7家840万元。

下一步,夏河县将聚焦持续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政策宣传力度,将创业担保贷款及时高效、保质保量落实到有贷款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手中,确保今年创业担保贷款任务如期完成,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质量、见成效。

县政府办公室、县财政局、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行夏河县支行、县信用联社、甘肃银行夏河县支行,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