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招商引资丨夏河顺利签约贡保藏医院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12 17:50:32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21日,夏河县顺利签约贡保藏医院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建筑面积为4340.24平方米,是集医疗、康养、展览、研发为一体的现代化藏医医院。县委常委、副县长旦正道吉,副县长王定玺出席签约仪式。

旦正道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贡保藏医院招商引资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贡保藏医院的开办,既是对我县藏医药文化的发扬和创新,更是康养旅游的巨大创新,为我县文旅融合发展、深度发掘优质资源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具有重要的意义。项目承办单位要科学规划、统筹安排,严格遵循国家生态红线和县域整体规划,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措施快速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早日建成投产,尽快开启互利共赢、造福百姓的新篇章。夏河县将做好配合、协调和服务,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图片

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夏河县贡保藏医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地为桑科镇,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完成。该项目是积极响应国家发展藏医药政策,投资建设传统与现代结合的藏医院,为传承藏医药文化做基石,促进藏医药科研创新发展,推动旅游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桑科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贡保藏医院招商引资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