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夏河县交通运输行业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守门员”

发布时间:2022-03-23 14:32:19来源: 办公室点击:[]

3月22日,夏河县交通运输局慰问组代表全县运输行业深入土门关、王格尔塘、甘加等疫情防控卡点,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夏河县周边市州相继出现多点散发情况。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阻断病毒传播链。夏河县迅速行动,在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公安交警、卫生健康等多部门和各乡镇积极联动,严把各个路口出入关,切实落实“外防输入”联防联控工作。

慰问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各卡点执勤人员在个人防护、值班值岗、过往车辆人员登记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暖心的话语让日夜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干部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担当奉献、奋战到底的精神,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尽职尽责,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全县人民的健康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此次慰问活动共为疫情防控一线卡点送去羊肉 、方便面 、饮用水等慰问品。接下来,慰问小组还将继续前往达麦、桑科等地疫情防控卡点开展慰问活动,将来自全县运输行业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及时送到大家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