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双节”慰问送温暖 法院聚力助振兴

发布时间:2022-01-07 10:52:54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1月6日,夏河县人民法院干警在院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和驻村干部一同深入到牙利吉办事处格合咱行政村,开展“双节”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在格合咱行政村帮扶点,法院党员干警与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村干部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该村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帮扶户的变化。

此次帮扶慰问,共为格合咱行政村七十余户帮扶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将浓浓的情谊融入实实在在的物质帮扶中,让帮扶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深切感受到来自夏河县人民法院的殷切关怀。在慰问物资发放现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大家一起分发物资,欢笑声、祝福声连成一片,群众对党和帮扶单位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感谢。

下一步,夏河县人民法院将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履行帮扶单位职责,做深做实帮扶工作,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保障脱贫成效长期稳固,持续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