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召开2020年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08:28:50来源: 办公室点击:[]

12月1日,我县召开2020年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专责组工作专题汇报会。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各专责组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作风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层减负专责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责组、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责组、激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专责组、作风建设年活动宣传报道专责组分别汇报了2020年专责工作开展情况,深刻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各专责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县的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对标看齐,鼓足干劲,扎实工作,靠实工作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全力以赴落实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总结经验,深刻反思不足,着力补齐短板,加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度,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高质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各工作专责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牵头部门的职能作用,围绕专项工作、重点任务、难点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增强整治工作的针对性;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基层减负落到实处。要持续健全完善激励机制,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要持续丰富宣传报道内涵,深化巩固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