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夏河县考点开考

发布时间:2020-07-13 08:26:51来源: 办公室点击:[]

7月12日,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夏河县考点开考。在夏河中学、夏河藏族中学、拉卜楞小学三个考点共有2355名考生竞逐51个乡镇事业岗位。

为做好考场疫情防控工作,早上7点钟工作人员就在现场准备好了口罩、酒精喷壶等防护用品,考试期间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需提前申领电子健康卡,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确保公开招考考场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公安、交通、电力等多部门联动,全力做好招考保障工作。

为确保公开安全与公平,严肃考风考纪,州派巡考、州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马宗海,副县长万德佳、虎晶科,州派夏河督学袁寿,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分别在三个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全过程进行监督,做到政策、程序、结果的公开、公平,确保招考工作客观公正。在三个考点还统一配备了反作弊检测器、多点监控等技术设备,考点现场严肃周密,考试工作井然有序。确保了此次公开招考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这次招考工作是在全州事业单位招考工作在暂停4年后再次举行的事业单位考试,由于报考人数多,招考名额少,竞争十分激烈,社会关注度非常高。7月11日在考试前,夏河县召开了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夏河县考点考务安排培训会,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考前思想动员,对考试过程中的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集中培训。确保今年乡镇事业单位招考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