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徐强一行来夏河视察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10:28:45来源: 办公室点击:[]

6月17日至18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强,副主席安旭林、召玛杰带领州政协视察组来夏河就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县政协主席楞本塔,县委副书记桑志明,副县长万德佳,副县长、阿木去乎镇党委书记旦正加,县政协副主席黄鸿明陪同。

徐强一行先后深入麻当镇、王格尔塘镇、拉卜楞镇、甘加镇、阿木去乎镇、桑科镇对我县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中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县情、科学规划,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整合和项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强听取了我县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县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夏河县结合县情实际,科学规划,统筹协调,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强化工作整体联动,努力开创夏河县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新局。

徐强强调,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是州委、州政府加快推进农牧村经济协调发展的战略举措,是我州历史上对农牧村投资力度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群众受益最多的一项民生工程。要深入贯彻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把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打造成盆景变风景,风景变美景,要调动群众积极性,提高群众参与度;对交通沿线和偏远乡村要统筹推进,齐头并进,突出民俗文化,丰富文化内涵,增强吸引力,在全面建成小康道路上不落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