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张志红深入拉卜楞镇、王格尔塘镇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8 08:47:50来源: 办公室点击:[]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在拉卜楞镇奥去乎村,王格尔塘镇阿子合村、街道村、河湾村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时强调,要全力加快灾后复产重建工作进度,推动灾后重建早见成效。

张志红走进多个受灾户家中,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检查灾后重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该村灾后重建规划,看到地震受灾房屋地基已全部打好,施工人员正准备立柱施工,嘱咐乡镇主要负责人及施工方要加快灾后重建工程进度,让受灾群众早日搬进新家。

张志红指出,各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集中力量推动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毫不松懈的态度,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推动灾后重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救灾资金监管,确保把每一分救灾款真正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让受灾群众满意。

张志红强调,各乡镇包乡领导要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要亲自上手亲自抓,层层靠实工作责任,抓质量、抓安全、赶进度、倒排工期、同时,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群众情绪疏导和心理干预,确保重建和维修加固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