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主持召开夏河县庆祝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18:03:06来源: 办公室点击:[]


5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主持召开夏河县庆祝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筹备我县系列活动,努力把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州委书记何谋保在州庆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工作提醒函》(州庆办函〔2023〕12号)要求及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的批示精神;听取各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

杨海强指出,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州人民生产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和喜事。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庆祝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夏河实际、突出夏河特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认真谋划好、筹备好我县系列活动,真正把各项庆祝活动办成展示成就、振奋精神、加快发展的盛会,办成歌颂祖国、讴歌时代、凝聚力量的盛会,办成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盛会,进一步激发全县各族人民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为全州系列活动增色添彩。

杨海强强调,筹办庆祝甘南藏族自治州70周年活动和香浪节活动是兴旅游、促发展、展形象的重要手段,是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举措,是增加民生福祉的重要途径。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实现共同富裕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做假样子、不搞花架子,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杨海强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做好环境整治、氛围营造、场地建设、文艺排演、市场监管等重点工作。要用心用情做好舆论宣传引导,聚焦基础建设、民生改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巨大变化,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报道和主题展示。要用心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快谋划系列农特产品、文创产品展销和商业论坛、旅游推介会、签约仪式等活动,高质量准备各类招商活动,让更多客商走进夏河、投资夏河、发展夏河。

                                                                   记者:完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