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08:44:11来源: 办公室点击:[]

11月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才让卓玛主持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暨强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甘肃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等文件精神;宣读了《2022年全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工作方案》并通报了今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及考核事宜,对现阶段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做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对《夏河县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纲要(2021-2035年)》《夏河县“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讨论稿)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强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考核依据,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重点目标,强化工作举措,认真履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职责,积极围绕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的任务目标,科学谋划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作为创新发展的引领和促进作用,要强化工作措施、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高效益运用和服务,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