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振林调研指导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3 09:13:45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振林在调研指导国庆期间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工作时强调

科学统筹调配好力量 紧盯发展安全两手抓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2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深入县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卡点、塔哇社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执勤点调研指导重点工作。他强调,要科学统筹调配好力量,紧盯发展安全两手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振林一行深入县公安局执勤卡点、县城部分片区疫情防控卡点和县人大、县政协机关单位,就国庆期间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向国庆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杨振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尹弘在甘南调研时的讲话指示要求,紧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任务,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勇担使命、扛牢责任,科学调配力量,注重劳逸结合,统筹做好社会大局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原拉卜楞幼儿园校址、拉卜楞镇塔哇社区,杨振林实地查看了解社区服务中心统筹规划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城市社区服务功能的不断丰富和完善,有助于提高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各级各部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立足实际、挖掘潜力、发挥优势,不断提高社区服务能力水平,全面推动城市社区发展治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上新水平。  

在国道316线县城段道路提升建设项目、县城海螺湾广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现场,杨振林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交谈,实地查看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杨振林强调,道路提升项目和海螺湾广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事关夏河县整体城市形象,是惠及广大群众的惠民工程。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抓好细节问题,倒排工期,加强项目监管,在保证施工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注重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精雕细琢打造、精益求精打磨,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拉卜楞镇下人民街社区曼克尔文化旅游标杆村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杨振林一行前往项目建设现场,看整体规划、看风貌设计,问未来产业发展,与居民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结合村情实际情况,合理规划业态分布,提前谋划找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着力点、落脚点,不断延伸文旅产业产业链、价值链。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挖掘曼克尔村区位优势,引导和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标杆村建设,逐步健全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功能设置。施工单位要严把项目建设各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高效推进曼克尔文化旅游标杆村项目建设进度。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才让当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旦正加,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闹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