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夏河县1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4 19:03:49来源: 办公室点击:[]

广大居民和游客朋友:

2022年8月3日,我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中发现,现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对判定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者均已落实管控措施,相关场所已全面消毒。现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人员主要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希某某活动轨迹:

7月27日至28日居家(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行政村),未外出。

7月29日中午前往邻居家,后返回家中,再未外出。

7月30日接通知后转运隔离。

一、请与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个案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