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5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20:05:04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海强在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第15次调度会时强调

思想上高度重视 行动上措施得力 责任上全面压实

以必胜的信念和坚定的信心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杨海强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5次调度会。他强调,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措施得力、责任上全面压实,以必胜的信念和坚定的信心,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一办十六组”各组长参加会议。

杨海强指出,疫情防控是一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大战大考”。当前,我县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要关头,“一办十六组”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各乡镇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职责、靠实工作责任、优化管控措施、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杨海强强调,“一办十六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严格按照国家工作组和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抓好防控工作,各防控卡点及十六个责任片区、集中隔离点等具有风险隐患点的工作人员要注意个人防护,同时,进一步规范办公场所的消毒消杀,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各专责组要对省州督查反馈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医疗物资保障组和生活物资保障组要跟进服务保障,做好医疗及生活物资的供应需求,确保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既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一办十六组”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各乡镇要振奋精神、提振信心,越是紧要关头,越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越是接近奋斗目标,越要增强谨慎之心,各专责组及成员单位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信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州督查反馈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