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3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

发布时间:2022-07-25 09:05:42来源: 办公室点击:[]

7月24日下午,甘南州夏河县本轮疫情首批3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今日回家。这是夏河本轮疫情以来首批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他们将继续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据了解,3名无症状感染者于7月14号收治于甘南州人民医院隔离病区,住院治疗期间,在专家和医护人员的悉心指导下,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要求,发挥甘南州中医药治疗优势,按照“一人一策”“一人一方”精准施治,给予中西医结合、心理干预、人文关怀、对症支持等联合治疗。经医疗专家组会诊,3名无症状感染者达到了出院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标准,于24日出院和解除医学观察。

甘南州人民医院呼吸感染科主任、隔离病区医疗救治组组长王洪营:自7月14号起,我们医院开始收治新冠病毒感染的一些患者,到今天为止,目前有三个患者已经达到了国家第九版的出院标准,这三个患者我们经过两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他们已经达到了出院的CT值标准,目前这些患者病情处于没有任何症状,达到了完全康复的状态,所以这些病人今天就可以出院了,回家居家继续隔离7天,这些患者的救治也是我们州医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组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也是我们初步取得的成绩,随后还会有病人陆续痊愈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