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主持召开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州反馈问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4 14:20:49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海强在主持召开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州反馈问题推进会时强

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 强化责任抓整改

以更快的速度 更实的举措 更严的作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保卫战、攻坚战、总体战

7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杨海强主持召开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州反馈问题推进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强化责任抓整改,以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保卫战、攻坚战、总体战。县政协主席、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才让吉,县“一办十六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州、县督察反馈的问题情况和督察整改问题情况。

杨海强强调,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非常严峻,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多举措并,扎实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加强统筹协调和密切配合,持续提高快速反应、精准处置能力;要强化责任抓重点,多措并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树牢系统性观念,同步落实好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筛查制度,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质效,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防控、精准精细;要严明纪律抓作风,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整体作战、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紧盯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部署和进度,做到思想认识不松懈,纪律之弦不松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