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振林在主持召开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次调度会议时强调 加强调度 主动作为 密切配合 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发布时间:2022-07-15 08:56:41来源: 办公室点击:[]

杨振林在主持召开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第4次调度会议时强调

加强调度 主动作为 密切配合

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7月13日,省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结束后,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主持召开夏河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4次调度会议。他强调,要加强调度、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强及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振林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全面深入贯彻省州县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按照国家第9版防控方案和省州专家组的指导意见,按照各自的责任片区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加强指挥调度,密切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从严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杨振林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到“边采边送、即采即走”,24小时内必须出检测结果。要加快流调溯源,全面完善流调人员信息。要严谨科学统计数据,确保各类数据真实统一、逻辑严密。要加大对社区外来人员排摸力度,特别要加大中高风险区来夏返夏学生的排摸,加强对中高风险区来夏返夏人员管控。要立即启动乡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杨振林要求,各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主动完成各项工作,在行动上要再快一点,把职责弄得更清楚一点,把担当弄得更实一点,把配合弄得更好一点。要坚决杜绝责任不清、打滑空转,阳奉阴违、推诿扯皮,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举全县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