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23:51来源: 办公室点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29日,夏河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全县21名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旦正道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士海主持会议。

主题党日通过交流座谈、现场实地观摩、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讲党课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使与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锻炼。

座谈会上,旦正道吉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老干部围绕社会变迁、发展变化、民生热点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为我县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发展经济、促进改革、维护稳定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老干部见证了夏河发展的时代变迁,老党员诠释了初心使命的坚守执着,老前辈书写了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为全县改革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离而不休、退而不休,发挥优势特长,积极投身县域经济社会建设,支持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充分体现全县老干部老当益壮、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带动年轻干部,引领年轻一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夏河发展,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参谋,在推动乡村振兴、教育引导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在观摩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后到桑科特色小镇,阿木去乎镇安果村、黑力宁巴村,曲奥乡香告村进行实地观摩,共同见证了夏河发展变化的喜人成果,并在曲奥乡香告村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结合亲身经历、所见所闻畅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夏河县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生态环保、基层治理以及民生保障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辉煌喜人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助力夏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