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召开2022年东西部协作天津-夏河企业座谈会暨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9 08:41:00来源: 办公室点击:[]

6月28日,夏河县召开2022年东西部协作天津-夏河企业座谈会暨捐赠签约仪式,县委常委、 副县长王海主持会议。天津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县乡村振兴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各受捐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分别为我县8家企业,共捐赠50万元资金。天津市金融工作局总检查师杨鸿涛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与夏河的沟通与交流,承担好社会责任,企业责任,实现共同富裕。

王海代表夏河县向天津市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夏河县各项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此次捐赠仪式充分体现了天津市委、市政府对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夏河人民的密切关心,展现了天津市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诠释了天津与夏河人民缔结的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