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重要通告

发布时间:2022-03-30 21:37:22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了加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根据《夏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要求,结合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确定城区主街道扎西奇街拉卜楞藏民小学至格桑花苑路段(全长1.6公里)、步行街桥南至步行街北路口(全长0.4公里)为严格管理路段(简称“严管路段”)。在严管路段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对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使用智能交通监控设备实施抓拍取证或由执勤民警严格查处,并在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新闻媒体曝光。

此《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行,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共同创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