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24 14:58:30来源: 办公室点击:[]

11月22日,夏河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57名, 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代表155名,合于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杨振林、杨海强、安建坤、才让吉、黄鸿明、浦顺林、卓玛兰草、宁文华、才让吉、索南扎西、桑吉加、安多才老。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海强作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坤主持会议

县政协主席才让吉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夏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夏河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夏河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夏河县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夏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夏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夏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杨海强在表态发言时说,将团结带领新一届政府班子主动担负起岗位职责和发展重任,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战斗的状态、奔跑的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求实务实落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干好每一天,竭尽全力跑好这一棒,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县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为建设和谐夏河、生态夏河、文化夏河、富裕夏河、幸福夏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振林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启航之年,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指导思想、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已经明确,建设“五大夏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就是要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求新跨越、实现新突破。希望全体人大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州委安排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广泛力量,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杨振林强调,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位人大代表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要依法履职尽责,奋力践行民主制度生动实践;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水平;要珍惜代表荣誉,积极投身“五大夏河”建设任务。目标催人奋进,实干铸就辉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不忘重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奋力推动和谐夏河、生态夏河、文化夏河、富裕夏河、幸福夏河建设努力奋斗!大会在民主和谐、团结鼓劲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在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振林的主持下,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