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海强在主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时强调 要实事求是 解放思想 凝聚人心 鼓舞斗志

发布时间:2021-10-18 17:41:41来源: 办公室点击:[]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海强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县政府班子成员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报告起草过程、整体框架、主要内容。各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工作职能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产业结构、乡村振兴、民计民生、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切合实际、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是一份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的报告。

杨海强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要点。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意见稿)事关夏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夏河各项事业发展,事关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突出连续性、时代性、创造性,突出夏河特色。要树立精品意识、系统思维,使报告起草成为一个实事求是、解放思想、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

杨海强强调,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献计献策、齐心协力、集中智慧、认真谋划,使报告内容主题鲜明、语言通俗易懂。要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实干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把大家的宝贵意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招良策,更加符合夏河县的发展和未来奋斗目标,真正使报告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更好惠及全县群众,为推进夏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