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学党史 践初心】夏河中学开展“红色照我心 党史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5 10:13:21来源: 办公室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3日,夏河中学开展“红色照我心 党史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该校共2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初中组15名,高中组13名。学生们用声情并茂、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现了当代学子爱党颂党的风采魅力。

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激情昂扬,紧紧围绕主题,讲述百年党史,展示英雄故事,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追求。老师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表现形式,仪表形象,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分。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此次“红色照我心 党史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切实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情感,鼓励学生向英雄模范学习,传承爱党爱国、无私奉献、勤劳朴素的红色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