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夏河县举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日庆祝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30 11:03:44来源: 办公室点击:[]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3月29日上午,夏河县行政中心举行了以“学史感恩庆华诞 增信奋进迈新程”为主题的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日庆祝活动启动仪式。

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出席仪式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主持仪式,全县副县级领导,各部门、单位党员共计8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雄在启动仪式上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团结带领人民、始终为了人民,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辉煌成就,回顾百年历程,我们感恩铭记、无比自豪。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上进、努力求进、克难奋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受百年大党的恢弘历史、非凡气魄、无疆大爱,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创业史、奋斗史、改革史、发展史,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随后,杨雄宣布夏河县“学史感恩庆华诞·增信奋进迈新程”百日庆祝活动启动。

根据活动方案总体安排,夏河县“学史感恩庆华诞·增信奋进迈新程”百日庆祝活动,将结合各行业领域实际,坚持和发扬艰苦朴素、务实节俭的优良传统,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拉开全县上下追忆百年党史、赓续百年传承、感悟波澜壮阔奋斗历程的盛大序幕,开启献礼百年华诞、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斗志,凝聚起建设幸福美好新夏河的磅礴力量。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韩增平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