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张志红调研指导重点项目落地工作并检查冷链食品总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20:06:51来源: 办公室点击:[]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带领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深入达麦乡调研指导重点项目落地情况。走进县城冷链食品总仓开展排查工作。副县长才让卓玛一同调研。

493D6

在重点项目调研现场,张志红一行看图纸,问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前期进展情况,他要求,乡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及早开展征地、勘查等工作,要加强与项目周边群众的协调沟通对接,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在冷链食品库开展排查工作中,张志红详细询问冷链食品库运行情况,冷链食品来源渠道。他强调,当前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特殊形式,要有效防范新冠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传播风险,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建立从业人员实名制管理台账,做到“应检尽检”,最大程度降低新冠病毒通过冷链食品输入风险,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排查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