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夏河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08:24:09来源: 办公室点击:[]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主持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旦正道吉、万德佳,副县长贡保甲、刘志林、旦正加,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分管副县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

张志红指出,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工程量大。各乡镇、各部门要对项目建设再安排、再部署,真正把项目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加强督促落实力度,凝聚起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合力,努力形成争先恐后、竞相推进的项目建设局面。

张志红强调,要统筹协调,认真对待,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倒排工期,采取超常规措施强力推进。把目标任务具体到项目、落实到岗位,抓质量、赶进度、保安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人人负责任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全面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明确责任,把脉分析,补齐短板,主动协调,靠前指挥,促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要抓好项目投资入库工作,按照要求规定,采取有限措施,完善项目入库所需材料,确保项目入库。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收尾工作,已完工的项目,要抓紧按照项目建设要求对项目进行决算和审计。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负起责任担当,重视配合、协调、帮助、沟通,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要注重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牢记管理项目抓安全、管理生产抓安全的理念,确保安全。要加大项目建设的督促检查力度,掀起推进项目建设、狠抓工程进度的新高潮,努力把全县的项目工作推向新的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