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动态 > 夏河要闻 > 正文

杨雄同志赴桑科镇调研检查指导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23 08:42:49来源: 办公室点击:[]

9月21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杨雄带队赴桑科镇调研检查指导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重点检查桑科特色小镇打造、易地搬迁点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雄要求,一是快节奏推进“一十百千万”工程。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聚焦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建设目标,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措施,牢固树立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建设进度要求,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标杆村、专业村、精品民宿和星级农牧藏家乐建设,确保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全面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二是高标准打造桑科特色小镇。包镇领导和县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对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督促指导和协调支持,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坚持规划引领、质量优先、整体推进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建设方案,突出特色、注重形象,加快工程进度,规范施工管理,抓好拆迁安置,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高质量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镇党委政府要全面加强与县直行业部门的协调配合,发挥主体作用,提高建设标准,严把质量关口,结合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建设,整合各类资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群众自建项目,全面提升整体形象,着力推动生态文明小康村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四是全方位加强环境综合整治。要全面落实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将整治重心下移到村、延伸到户,采取日常保洁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常态推进与攻坚克难相结合、绿化美化与整治死角相结合,加强对辖区内机关单位、施工场所的整治力度,下大力气改善沿线各类乱点乱象,纵深推进“环境革命”,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五是多举措巩固易地搬迁成果。要切实抓好搬迁点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大易地搬迁村户后续产业扶持力度,坚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的原则,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畜牧养殖、乡村旅游等富民产业,着力加强劳务技能培训,稳定增加搬迁群众收入,努力实现“可发展、能致富”的目标。

县委常委、副县长旦正道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才让当知,县政府副县长贡保甲,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南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