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219003
    标    题 大学生实习岗位
    写信时间 2022年12月19日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在西南民族大学就读的大三学生,大三学年过半,学校要求在寒假里进行实习,我本人是行政管理专业,所以在这里咨询县政府能不能提供相关部门的实习岗位,不要工资,要是执意给一点也可以,我会在职期间刻苦努力,尽力做好相关工作,任劳任怨,用我的努力给人民群众带来方便的。看到此咨询内容的领导或者相关工作人员,请不要仓促的忽略,一定要思考一下,再做出决定,毕竟我也是一个想给政府工作带来方便的热心群众。希望领导能做出一个明确的回复。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完玛扎西先生:

    您好,12月19日,您在“县长信箱”关于“大学生实习岗位”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这个问题经与您本人协商,后期我们将给您提供安排一个实习的岗位,也希望您在今后的实习岗位一切顺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夏河县信访局

    2022年12月19日

    处理对象 夏河领导信箱
    处理时间 2022年12月19日